最新消息

分公司消息

人才招募訊息

點我看工作機會

公司簡介
代理國內外知名品牌之資訊相關產品與解決方案,以服務為導向,厚植系統整合技術能力。目前服務客戶總數超過350個,建置超過700套大型資料中心系統與備份系統專案,建置及服務的客戶遍及台灣、中國大陸、美國、新加坡、日本、韓國、菲律賓和捷克等地,專業服務之經驗與能力深受客戶及原廠肯定。在建構高效能儲存環境、全方位備份與回復解決方案以及虛擬化平台之專業領域上擁有完整的規劃暨建置技術能力與經驗。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一、網路及資訊安全: 
提供資訊安全規劃及建置服務。 經營數家資安策略性產品。並擁有專業的網路技術服務團隊,旨在提供客戶完整且縝密的網路基礎架構。 
二、資訊基礎建置: 
協助企業導入私有雲服務。豐富的虛擬應用規劃,及相關服務應用整合。帶領客戶漸進式的導入企業私有雲,提供最具效益且彈性的資訊服務。 
三、資料儲存及備份應用: 
擅長於企業資料整合服務,提供完善的資料防護策略及最佳備份方案。因應不同的資料運用需求,規劃出適當的儲存架構及備援方案,為知名儲存設備及備份解決方案供應商。

福利制度
01.週休二日 
02.勞保、健保、團保、退休金提撥 
03.公務手機與公務油資補助 
04.端午、中秋節禮品或禮金 
05.員工健康檢查補助 
06.國內、國外員工旅遊補助 
07.不定時餐會(慶生會/中秋烤肉/冬至湯圓/聖誕餐/部門聚餐) 
08.尾牙 
09.(總公司)免費汽機車停車位

經營理念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誠信為本、服務為先』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近年來隨著資訊產業的大量成長,資料對於各大企業皆是重要的資產。文偉秉持著『誠信為本、服務為先』的精神以及優秀的整合性技術,提供客戶良好的服務,讓資料能受到完善的保護,並在設備汰舊換新的階段裡依然可以持續運作。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完整的培訓環境,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文偉股份有限公司的專業服務團隊。